昨天在知识星球里有个小伙伴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:一个“年入千万”的有钱人,他的兄弟姐妹每个月才賺几千块,为什么不帮衬一下?
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好,因为它揭示了很多扎心的人性真相。
今天我就从8个维度来解释一下这件事,顺便说一下,如果我们自己是“穷亲戚”,该如何对待那些有钱人。
*提示本文仅为介绍,不构成任何收益承诺,变现效果因人而异,需结合自身努力与实操,合理运用所学内容,同时严格遵守平台相关规则与相关法律法规*
聚资料(juziliao.com)免责声明:
1.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,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站长!(gm@juziliao.com)
2. 分享目的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,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!如需商用请联系原作者购买正版! 3.如有链接无法下载、失效或洽谈广告,请联系站长QQ:250303228(邮箱:gm@juziliao.com)处理!




